碧海可沉

带着游戏穿越斗罗大陆14

当雪舞从罗繁希那里知道陆新菀和斯若冰一路碾压进了决赛,最后还内部自行决定整出了第一名和第二名,沉默了。


雪舞:“她们平时到底是怎么修炼的?”


罗繁希:“各人有各人修炼的方法,我们不清楚不代表她们没有努力……我记得她们好像说过,吃饭就是修炼?”


雪舞:“是因为使用魂力帮助她们能快速地多吃吗?”


罗繁希:“应该是她们的武魂或者是修炼功法的原因。其实若是吃饭吃到她们那种程度,也是非常努力了。”


雪舞:“……一般人跟不上她们吃饭的进度。”


罗繁希:“问题是她们一直都是这样的速度,说真的,若是吃饭是修炼的方式,这两人也是标准的劳模了,太努力了。”


雪舞:“……”


我一时之间竟不知要认同你还是反驳你比较好。


水冰儿刚好从外面回到了别墅,看见雪舞,说:“你们知道吗?刚刚菀菀拿了这次期末考试的第一,若冰是第二名。”


水月儿:“真的是一路碾压过去的,下次的四校联赛她们肯定会去。”


罗繁希:“那我们天水学院算是名誉预定了吗?”


水冰儿:“有可能还会预定两个。”


此时,玺湘刚好从外面进来,看见四人坐在客厅沙发上,有些惊讶,说:“你们都在呀,那刚好。”


她快速从冰柜里拿出一瓶果汁,喝了几口,坐到罗繁希旁边。


玺湘:“铃儿她们班的班长,梦弈星,你们都知道的吧?”


水月儿:“那个战斗力根本不像辅助系魂师的辅助系魂师,一年级的天才少女梦弈星?”


水冰儿:“认识,她跟铃儿的关系挺好,来这里找过铃儿。”


玺湘:“我在教务处老师那里知道,这次的四校联赛,梦弈星会跟其他同学组成一个团体去比赛,你们猜跟她组队的人是谁?”


雪舞:“菀菀还是若冰?”


水月儿:“菀菀跟若冰随便放一个出去就是王牌,梦弈星又是同年级辅助系最强,她们组队的话其他学院的人还打什么?”


水冰儿:“……不会是铃儿吧?”


玺湘:“都不是。”


罗繁希:“目光放宽些,一年级的天才不止这几个,像是紫莺、樱若、呼兰薇……呼兰薇吧?”


玺湘:“聪明!就是呼兰薇。”


水冰儿:“呼兰薇是谁?”


玺湘:“呼兰薇跟梦弈星是室友,因为资质不错住在别墅区,在期末考试的时候完美避开了菀菀和若冰,因为爆发力不够,输给了樱若。”


雪舞:“我记得嘉芸跟我说过,呼兰薇现在才十岁,已经二十六级了,武魂疾冰刺是冰属性双匕,速度和耐力都很强。”


水月儿:“一年级的天才怎么这么多!”


罗繁希:“在往年来看的话,紫莺、樱若、呼兰薇都应该算是绝对的天才了,现在也不是说她们不是天才,但跟小菀若冰比起来就真的……”


水冰儿:“同一个阶段出来的天才太逆天了,直接掩盖掉了她们本身的光芒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”


雪舞:“其实她们也都是选错了考试方式,但凡她们愿意找人组团,也不会在单人赛的时候结束后藉藉无名。”


玺湘:“关键是没到比赛的时候她们也都不知道这两个大魔王会上啊。”


水冰儿:“甚至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她俩其实是大魔王。”


罗繁希:“好了不说了,我看了一下,今年你们都要参加下一次的四校联赛吧?放假打算去哪?”


水冰儿:“我和月儿打算回家,我们的武魂,家里人会更了解些,修炼方法也更有效率些。”


水月儿叹了口气:“原本我还觉得我跟姐姐在同辈人里面都是特别厉害的呢,看到这么多天才感觉不努力真的是不行了。”


雪舞:“我也要回家,我家那里的气候比这里要冷一些,我修炼的速度会更快些。”


玺湘:“我无所谓,今年假期有部分学生留校,我跟学校申请了假期的时候在学校里做事,赚点外快。”


罗繁希:“我也要回家去,家里人之前就给我写信了。铃儿的话,她在一个月前就念叨着考完试就可以回家看妈妈了。”


水冰儿:“小菀和若冰呢?”


玺湘:“不知道,我也没听她们讲过自己家里面的事。”


罗繁希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表,说:“不急,她们差不多要回来了。”


刚说完没多久,陆新菀和斯若冰就用钥匙打开了七号别墅的大门。


今天两人穿的是同款的套裙,白色上衣外搭西装式短外套,高腰的双层荷叶边短裙,侧边扣上半个拳头大的小玩偶。


斯若冰的裙子是橙色的,玩偶蓝色。斯若冰的裙子蓝色,玩偶橙色。


陆新菀:“怎么都站在客厅?”


罗繁希:“我们在讨论房价之后去哪里。你们放假要去哪?”


陆新菀:“哦……我们打算出去旅游啊,大概报到的时候会回来。”


在期末考试学分到手的时候,陆新菀突然发现游戏中刷新了一个大任务,然后眼疾手快抢了下来,抢下来了才发现那个信息是“到达索托城”时间十天。


在学校宣布放假之后要立马动身了。


因为要高强度赶路,这几天两人把自己的食物全部针对性地选择了高能量高蛋白的东西,顺便在不同的店铺进行大量打包。


学校食堂里面卖的东西有一个共同点,它们的保质期都很短,最多留一天就会彻底变味。


但是陆新菀和斯若冰随身带着个游戏,那可是个神级的保鲜柜。


因为二人以往的形象实在是深入人心,整个食堂的工作人员都知晓了她们的食量,于是她们打包这么多的食物,短时间内也没有引起怀疑。


毕竟她们是真的能吃完,而且食堂工作人员对这些食物短暂的保质期很自信。


当学校公布放假之后,二人就快速收拾东西,跟自己的室友们告别,然后踏上了去索托城的脚步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