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海可沉

所谓公开处刑1(《星卡大师》阅读体)

时间线在原文的正文完结之后,二人关系公开前。


我真的太喜欢《星卡大师》这本小说了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但是同人文太少了,没看过瘾,干脆自己写ε=(´ο`*)))


自嗨之作,不喜勿喷^_^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星卡职业联盟的选手一齐坐在座位上,还按照战队分好了区域。


叶竹第一个没忍住开口:“这是什么地方?有谁知道吗?”


白旭:“不会是谢明哲你搞出来的吧?”


谢明哲:“我也没来过啊,你们把我想的太厉害了吧,能把大家都神不知鬼不觉地带到一个没去过的地方。”


一个身材高挑的女孩子穿着一身蓝色的汉服优雅走来。


邵梦晨悄悄跟甄蔓说:“这套裙子好漂亮啊,你见过吗?”


甄蔓:“没见过,但总感觉……谢明哲的卡牌里,有女性是这种风格的衣服。”


邵梦晨:“……这话有点吓人。”


女子行了个时揖礼,说:“诸位好,我叫荣蓉,让大家来是为了一起看一本书。”


白旭:“看什么书?”


荣蓉:“跟诸位有关的书。”


叶竹:“……不会是我粉丝写的我的传记吧?”


荣蓉摇头:“并不是,但确实在场的人都有在这本书里出场过。”


喻柯:“意思是不是,我们看完这本书就能从这里出去了?”


荣蓉点头,回答:“是的,外界时间现在是静止的,若是进来之前有没做完的事情,出去之后也不会有什么影响。”


叶竹:“那快点开始吧!”


荣蓉点头,众人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屏幕,谢明哲突然回想起穿越前在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,似乎就是这种感觉。


【《星卡大师》


谢明哲一觉醒来重生到未来世界,在这里,一款全息卡牌对战游戏风靡全星际,并出现了无数职业牌手和职业卡牌设计师。

——比赛即将开始,接下来请各位选手展示对战卡牌!

别人的卡组:千年神树、焰龙、冰晶凤凰! 

谢明哲的卡组:诸葛亮、貂蝉、曹操、孙权……

前所未见的人物战斗卡牌,带着稀奇古怪的技能出现在了赛场上。

观众们:这位选手真是画风清奇→_→


1、主受,卡牌对战剧情流爽文,CP是唐牧洲。

2、温柔腹黑把媳妇宠上天的攻×战斗力爆表乐天派受。

3、卡牌对战游戏,规则/卡组设定均为作者原创,遇到bug请多包涵,尤其是数据方面不用太较真。

4、参考卡牌类游戏:炉石传说、阴阳师、三国杀。


内容标签: 竞技 游戏网游 星际 升级流 
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谢明哲,唐牧洲 ┃ 配角:看文吧 ┃ 其它:蝶之灵,卡牌竞技 


一句话简介:主受,卡牌对战爽文 】


叶竹:“所以说……这本书的主角是谢明哲?”


白旭:“然后谢明哲是重生的?”


白旭有些担忧地看向唐牧洲,却发现唐牧洲的脸色也有些不对劲。


荣蓉看了一眼,说:“唐神放心,阿哲既然到了这个世界,就已经被这个世界接纳,在他原本的那个世界……他已经死了。”


唐牧洲的脸色放松了一下,谢明哲连忙安慰,说:“师兄放心,我不会离开的。”


归思睿:“我对炉石传说、阴阳师、三国杀是什么有点感兴趣。”


山岚:“我也是。”


荣蓉:“那是阿哲原本呆的那个世界的一些比较风靡的游戏,跟星卡风暴在这个世界的风靡程度虽然不能比,但是也是在青少年里面非常火的存在。”


聂远道忽然发现一个细节:“主角栏那里为什么写的是谢明哲和唐牧洲两个人的名字?”


叶竹和白旭看向谢明哲,看你怎么解释。关系很好的师兄弟?


唐牧洲:“因为阿哲是我男朋友。”


谢明哲:“???师兄你怎么直接就说出来了,我还没准备好!”


但脸上的笑容却是灿烂得闪瞎人眼。


众人:“……”


你们的狗粮,我们拒绝接受!


【谢明哲做了个噩梦,梦里有只体型巨大的野兽追着他,他发疯一般往前跑,眼看野兽张开血盆大口就要将他吞入腹中,谢明哲惊恐地睁开眼睛,朝四周一看——头顶不是大学宿舍熟悉的天花板,周围也没有熟悉的舍友,他独自一人睡在陌生的房间。

  

  他记得昨晚出去聚餐给舍友庆祝生日,结果舍友喝断片儿了,他背着舍友回宿舍睡下。当时是凌晨三点多,为什么一觉醒来自己居然不在宿舍的床上?

  

  谢明哲怔了怔,仔细环顾周围。

  

  ……


  剩下谢明哲一个人坐在病床上风中凌乱。

  

  此刻,他很想爆出那经典的三连问——我是谁?我在哪?我该做什么?】



叶竹首先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,谢明哲你也有今天!”


白旭:“虽然看着感觉谢明哲以前过的挺惨的,可为什么我又那么想笑……”


叶竹:“原来你也有风中凌乱的时候!”


凌惊堂:“难得看见谢明哲吃瘪,不容易啊。”


郑峰:“凌惊堂你老实说,准备团赛的时候你看见涅槃出了那么多新牌,脑子里是不是就这么想的!”


归思睿:“那个三连问确实很精辟了。”


【然而他还没问完,医生又推门进来,这次手里提着几个造型很像机器人的仪器。


……

  这个世界的谢明哲是个很认真努力的少年,但显然运气很差。

  

  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谢明哲也是孤儿,他在大学期间勤工俭学养活自己,大四应聘时顺利通过了单位的面试,本打算工作后存钱买套小房子,从此就能过上安稳平静的日子,然而,只不过跟舍友出去喝了顿酒,就莫名其妙地来到另一个时空,看到了另一个可怜巴巴的自己。

  

  真是倒霉他爸给倒霉开门——倒霉到家了啊!】


叶竹:“谢明哲你怎么这么惨啊,穿越前惨,穿越过来好像也没好到哪里去啊。”


谢明哲笑眯眯地看向叶竹,说:“但是我现在过得特别好啊,是不是特别气?”


叶竹脸都气红了:“你!果然,我就不该同情你!”


山岚:“阿哲能到今天这个地位,确实挺不容易的。”


聂远道:“说明努力还是有回报的。”


【谢明哲用力揉了揉这张苍白的脸。

  

  指尖、皮肤传递的清晰触感似乎在告诉他:别挣扎了,你已经洗牌重来了。

  

  前一段人生好不容易有了些转机,上帝就把他丢到这个落魄少年的身上,这合理吗?

  

  现在自杀的话,能回到公元2018年的地球去吗?

  

  ……


  ——过去的事已经没办法改变。但我们的将来,就交给我来努力吧!】


叶竹整个人都惊呆了:“这么快你就调整好心态啦?”


白旭:“谢明哲你果然不是一般人。”


唐牧洲有些心疼地握住谢明哲的手,谢明哲对唐牧洲笑笑,说:“师兄别担心我,我现在不是过的很好吗?以前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,被必要影响到现在。”


【谢明哲在病房冷静了一晚上,也把原主过去的记忆全部整理清楚。

  

  原主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由于在画画上很有天赋,通过艺考被帝都大学的美术系录取。帝都大学会在9月1日正式开学,今天是8月1日,还剩一个月时间他必须尽快做好准备。

  

  ……


  星卡幻像到底是什么玩意?】


郑峰:“谢明哲这有种睁开眼睛看世界的感觉。”


山岚:“所以说,谢明哲跟星卡风暴这个游戏的缘分,是从一只兔子开始的吗?”


叶竹:“岚哥,我居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。”


【谢明哲暗暗在心里记下这个词,打算回头再好好搜索一番。

  

  秦医生做完检查便叮嘱道:“你的肠胃比较虚弱,接下来的三天先吃一些流质食物,三天后再正常吃饭,但不要吃太刺激的东西。记住了吗?”

  

  谢明哲乖乖点头:“记住了,谢谢医生。”

  

  等医生转身离开,谢明哲立刻盘腿坐在床上,拿出手机检索“星卡幻像”这个关键词。

  

  很快就有一大串信息弹了出来,谢明哲越看越是震惊——

  

  原来这些星卡幻像,都出自一款名叫《星卡风暴》的游戏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中央银行:“尊敬的用户,您的账户余额为:1000晶币。”

  

  谢明哲:“……”

  

  800晶币交完房租,那他就只剩200块了。

  

  以原主的记忆判断,这个世界的物价应该跟人民币差不多,200块能花多久?

  

  像他这样的穷光蛋该怎么过日子?总不能刚重生就被饿死吧?谢明哲头疼地揉着太阳穴,开始考虑,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,他到底该怎么生存。 】


叶竹:“谢明哲你以前这也太惨了吧,刚穿越过来,连房租都交不起……”


喻柯:“阿哲你这惨的我有点不忍心看。”


陈霄点了点头,说:“难怪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那个样子,瘦的只剩骨头,感觉风一吹就跟着跑了。”


唐牧洲的心仿佛被钝刀狠狠锉了下,不住泛疼。


谢明哲抱住唐牧洲,说:“师兄,我现在过得很好,我们没必要为以前的事情难过。”


【次日,谢明哲忙活了一整个上午,总算顺利办完出院手续,他跟秦医生道过谢,转身走出医院的大门。外面的阳光有些刺眼,他捂着眼睛适应片刻,眼前的世界这才渐渐清晰起来。

  

  各种各样的悬浮车飞快地从空中飘过,高楼林立的世界似乎蒙上了一层机械化的冰冷。

  

  ……


  年龄、性别他都符合,地点就在学校附近也方便以后兼职,更关键的是“包吃包住”这一条,能解决他目前最大的困境。不过,这工作室到底是干什么的?谢明哲好奇之下干脆发了封站内短信过去,礼貌地问道:“请问工作室的工作内容是什么?我想过来应聘。”】


叶竹:“我刚还在同情谢明哲一过来就面对房租问题,现在发现,没有最惨,只有更惨,居然连住的地方都要没了!”


白旭:“谢明哲你怎么撑过来的啊!”


郑峰:“那个工作室就是涅槃吗?”


苏青远:“我的天,看现在谢明哲的身价,谁敢相信他在当初居然在努力争取一份三千块月薪的工作?”


苏洋:“少见多怪了吧,年轻的时候因为家底不殷实,谁没过点窘迫的时候。”


唐牧洲:“……”


白旭:“……”


聂远道:“……”


山岚:“……”


秦轩:“……”


星卡联盟的职业选手里面,富二代是真不少。


【对方很快回复:“我们是游戏代练工作室,主要业务是星卡风暴的卡牌修复和卡牌培养,要求玩星卡风暴的经验至少在一年以上,熟悉全部游戏规则。”

  

  谢明哲:“……”

  

  你妹的,发招聘广告这关键要求你倒是不写清楚?

  

  ……

  

  谢明哲的脑袋迅速转了转,打定主意:“就给1500吧,我先当两天实习生,表现得好你们再录用我。”】


白旭:“我的天啊……”


叶竹:“我原本以为争取三千一月的工作已经够惨了,结果你原来还能更惨……”


苏洋:“……”


山岚:“阿哲当时不符合对方招人的条件,对方还是同意他去应聘,应该也是个好人吧。”


陈霄点头:“岚神过奖。”


叶竹:“居然真的是涅槃?谢明哲这个时候就跟涅槃有关系了?”


白旭:“突然感觉一点也不同情他了呢……”





*汉服款式参考无衣饮羽的鲛人泪。蓝色鲛人泪美哭我〃∀〃

评论(29)

热度(2344)

  1. 共4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